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15 13:49:17 浏览次数:37755次

4.jpg

3月2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研讨会,再次系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市政协主席孙建华、市政协副主席回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云彩霞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汪洋同志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学习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学习宪法修改内容。最后围绕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组织党员进行了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展示了总书记卓越的领导才能、高超的政治智慧、顽强的意志品质、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中央大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对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政协优势,围绕中心建言献策,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锐意创新、埋头苦干,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为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