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15 13:47:45 浏览次数:38715次

3.jpg

全国“两会”结束后,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于3月28日下午召开学习研讨会,再次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云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代理书记刘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接受了李宏同志关于请求撤销留党察看的申请。之后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部分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部分内容。最后围绕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研讨。

大家表示,重温十九大精神,再次感到其博大精深,需要每个人好好地学习、精准的领会,完美的执行和落实。尤其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未来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思想指南,必须要深入领会,落实为具体的工作和行动。每个党员都应该是十九大精神的精准“解读者”,不仅自己深刻的领会,全面地掌握和不折不扣的执行,更要及时地向群众传达,教育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新时代的伟大事业,引导群众做新时代发展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是我区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讲话精神用心体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要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锐意创新、埋头苦干,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共同书写出新时代的发展新答卷、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