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4 10:07:03 浏览次数:41487次

_DSC7027.jpg

   2月1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部署会。会议听取了市政协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安排,市纪委派驻政协派驻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陈锦宇通报了纪检组2018年开展的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安排部署了市政协节前整风肃纪工作,并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董赛力在廉政部署会上作了讲话。

董赛力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我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做好市政协机关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讲话要求,我们要继续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从思想上约束、行动上杜绝,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刹住请客送礼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时刻关注“四风”新动向,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切实开展好政协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巩固好党群路线以来政协机关所取得的成效,转变的作风,创建的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环境。尤其春节期间,是腐败问题多发、易发期,市政协要及时做好防范工作,强化党员干部廉政纪律教育,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