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 2018年第二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2-01 00:33:56 浏览次数:46242次

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二次(扩大)学习会.jpg

1月3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二次(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鄂尔多斯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实施“北疆先锋”工程大力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市委《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的通知;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呼和浩特市2018年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市委办公厅《关于2018年元旦假期值班情况的通报》。

会议还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就“四风”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印发与会同志进行自学。

孙建华说,市政协各项工作要紧密围绕中央精神开展,严格执行中央、自治区及我市各项规定,同时要抓好“三会一课”学习,各部门要尽快完善各项学习计划,并按照中央、自治区及我市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