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十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12 00:00:01 浏览次数:44030次

_DSC4055.jpg

10月11日,市政协2017年第十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银孝、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前宽就《意识形态的理论与实践》进行讲解。

孙建华在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全局,市政协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政协系统的意识形态工作。要切实扛起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党组工作重要位置,确保将党的意识形态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思想武装,抓好理论学习,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教育,在意识形态方面保持清醒和坚定。要在思想上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切实把政协系统的意识形态工作抓起来。下一步,市政协各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提高认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