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召开“品德合格”专题研讨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8-01 00:00:01 浏览次数:51136次

7月31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召开“品德合格”专题研讨会。第一党小组组长南海潮同志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等第一党小组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第一党小组2017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品德合格”开展了专题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品德合格是共产党员立身之本、修身之道,是好干部的前提和标准,我们要自觉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高地,坚持不忘初心,不断夯实理想信念和思想基础,注重德才兼修。大家一致表示,要慎小慎微,重视细节,廉洁自律,要光明磊落,用心做人,踏实做事,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还就党小组活动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讨论。陈曼莉同志建议,研讨发言应该更加注重研讨氛围,充分发挥研讨作用,发言应该更加结合自身实际,尽量脱稿交流,让研讨真正取得实效。薛燕群同志建议,应该将党建方面的活动宣传与政协履职杂志有机地结合起来,进一步充实其内容,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员身份的理解和认识,认真规范地参加组织生活,不搞特殊。南海潮同志表示,要进一步改进党小组学习形式和内容,真正把工作和学习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