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就“品德合格”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7-26 00:01:00 浏览次数:50873次

7月25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机关403会议室,组织召开“品德合格”专题学习研讨会。

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李原,机关党组专职副书记刘娟,第二党支部书记、教文卫体委副主任周英,社法委副主任云瑞君等第二党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品德合格”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和具体要求,也是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配。大家一致表示,要严肃站稳立场,端正道德行为,提高品德行为,要将自己的素养和人格魅力展示在工作和生活中,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一名有益于人民的党员。

此外,在研讨会开始前召开的“交党费收党费”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积极踊跃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