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党委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7-03 09:06:46 浏览次数:50859次

_DSC1953 副本.jpg


6月30日,市政协机关党委在乌兰夫纪念馆举行庆七一“缅怀伟人励心志、牢记使命尽职责”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秘书长董赛力参加。

党员们走进乌兰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乌兰夫同志的革命事迹,回顾了乌兰夫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不朽业绩。

参观结束后,董赛力带领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首府建设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