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第一党支部举办迎“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29 08:48:12 浏览次数:38556次

_DSC1724.jpg


6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参加市政协第一党支部举办的迎“七一”主题党课活动,并以“回顾历史 不忘初心 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为主题,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秘书长董赛力出席。

孙建华在讲党课时按照历史的脉络,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逐渐壮大的发展历程,侧重从实现国家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阐述。从回顾历史、面向未来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的要求做了深入解读。党课精彩透彻,理论与故事相结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人入胜。孙建华希望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回顾党的历史,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的重大意义。

会议还就市政协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要求,要求市政协党员干部要树立迎难而上思想,以敢为人先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以务实、负责的态度完成好每一项调研任务,开展好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工作,树立政协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