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重点围绕落实“六个一”学习机制召开支部学习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22 00:01:00 浏览次数:39260次

6月21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在机关40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落实“六个一”学习机制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通知》和市委中心组学习材料。并布置了近期的自学内容,即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羽同志在政协协商民主建设重点改革任务落实情况专题督查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恒俊同志在全市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自学。

会议着重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六个一”要求:每周参加一次支部学习,每半个月参加一次双休日讲座,每个月参加一次中心组学习,每两个月开展一次专题研讨,“七一”前后至少听一次党课,年底前参加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周英表示,支部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六个一”学习制度,进一步激活“三会一课”制度功效,严格规范各项政治生活制度,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开展、长久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