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就“执行纪律合格”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19 00:01:00 浏览次数:37728次

6月1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机关510会议室,组织召开“执行纪律合格”专题学习研讨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等第一党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小组组长南海潮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执行纪律合格”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和具体要求,也是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配。大家一致表示,要心存敬畏之心,自觉遵规守纪,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拓进取,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就陈羽同志在政协协商民主建设重点改革任务落实情况专题督查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王恒俊同志在全市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自学安排。会议通报了自治区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名单。党小组长南海潮同志还就下阶段开展“普通党员讲党课”“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和“五亮十比”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