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2017年党组第六次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02 09:03:18 浏览次数:38549次

_DSC9595.jpg


6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第六次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呼市调研时的讲话;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进干部约谈工作常态化的意见》;市委21次常委会议纪要。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5月工作完成情况和6月工作安排。


_DSC9605.jpg


孙建华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不断探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水平。要增强管党、治党意识,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的各项工作中。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好各项党内活动。孙建华对各专委会工作安排及完成情况给予肯定,指出各专委会的报告含金量高,调研细致,很好地结合了国家相关政策,并借鉴了其他地区先进经验,调研深入,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聚焦全市的中心工作和关键任务,深入开展调研视察,认真协商、务实监督、深入议政,不断提升政协的履职水平和协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