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党组、机关党组2017年第七次会议暨党组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30 08:50:25 浏览次数:38596次

_DSC1798.jpg


6月29日,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2017年第七次会议暨党组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印发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内蒙古自治区开展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希在对内蒙古自治区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的表态讲话;李纪恒在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印发《关于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我区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通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的方案》等6个方案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关于对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开展自查和迎接实地抽查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市委成立整改小组的相关情况。

会议还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认真开好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审议了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关于开展巡视“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孙建华要求,工作人员要认真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两级党组成员要按照方案的具体要求积极准备、认真撰写各自的对照检查剖析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