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联合市政协提案委、经农委履职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21:04:05 浏览次数:14865次

3月7日,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联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的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政协履职‘双向发力’”主题,在兴泰大厦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田永主持并讲话。

图片

活动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兴泰建设集团党建展厅、智慧指挥中心和数据中心。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孙绍骋同志在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兴泰建设集团董事长韩平介绍了集团“五型党建铸魂,兴泰精神筑梦”的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深度融合理念。分党组副书记、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聪盛,市政协提案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侯兰英,市政协经济和农牧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冬围绕主题做了交流发言,经济和农牧委履职党支部部分支委进行了二十大精神委员宣讲。

图片

会议强调,各级政协专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区各级党委部署安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勇于担当作为,在加强各级政协合作方面探索出更多模式,在提升政协组织和委员履职能力方面下更大功夫,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