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与呼和浩特市地铁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5:51:38 浏览次数:25734次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2023年全市“两会”精神,1月17日,市政协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与呼和浩特市地铁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联建强堡垒 共建共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李冬及全体委员参加。

图片

座谈会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及2023年专委会工作计划。李冬就专委会2023年三个议题作了详细说明,全体委员围绕三个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委员参观了马鬃山滑雪场民宿区、接待中心、雪具大厅、多功能厅、雪道等设施。

李冬表示,全体委员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继续深入落实“1+7+9”学习模式,“1+1+4”工作模式,实现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信仰力量,汲取精神伟力,践行为民情怀,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真抓实干,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