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18:40:12 浏览次数:32126次

12月15日下午,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年终工作总结大会。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主持,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付长先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16183536.jpg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和两个界别党小组(界别活动组)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根据工作任务需要,对两个党小组(界别活动组)的小组长、副组长进行了调整。两名政协委员左大宁和张强结合一年来的履职实践,谈了履职体会,分享了履职经验。

李文阁分别对履职党支部和两个党小组全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履职党支部和两个界别党小组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并就做好下一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年,是新一届政协攻坚克难、出成果的一年。履职党支部要带领全体委员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力争上游,不断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策划、督导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以提高调研和协商的质量为中心,组织领导开展好各项工作。两个界别党小组要发挥界别特色,建好用好委员工作站室,开展丰富多采、形式多样的界别活动,积极参加各类调研、协商活动。全体委员要主动学习,切实提升能力水平,强化纪律意识,尽到委员责任,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和会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压力和工作中成长进步,为专委会的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