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组织参观写生作品和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9-28 16:19:46 浏览次数:38737次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两个打造”,深入挖掘首府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人文内涵,用艺术作品的形式展现首府近年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9月23日下午,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组织联系界别政协委员到内蒙古美术馆参观“喜迎二十大 我和我的幸福城市~百名画家绘青城”写生作品展和“画出同心圆 喜迎二十大”首届呼和浩特市美术作品展。

图片

参观过程中,委员们时而驻足欣赏,时而交流赞赏,时而拍照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充分展示了呼和浩特市近年来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展出的作品艺术水平高超、艺术形式丰富,深入挖掘了呼和浩特市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人文内涵,使大家不仅获得绘画艺术的审美享受,从画家鲜活的写生作品中感受到“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呼和浩特的城市魅力。作为文化艺术界的委员,要充分运用文化艺术界别平台优势,立足履职岗位,结合实际工作,广泛凝心聚力,用文艺力量为呼和浩特市增添靓丽的文化底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