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履职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10:15:26 浏览次数:28937次

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之际,9月14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履职党支部赴内蒙古美术馆开展“团结奋进新征程 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由市委统战部牵头主办的“讲好身边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同心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书法、美术、剪纸、摄影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剪纸等各类优秀作品180件,各类作品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以构建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为主题,展现了全区各民族同胞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生动画面。

参观过程中,委员们仔细观看展览,不时驻足交流,对各位艺术家们主题深刻、风格多样的作品表示由衷赞扬。委员们一致表示,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同心同向,在工作中积极主动维护好民族团结,充分发挥委员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投身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履职党支部副书记乔永军,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履职党小组长董圆满、副组长赵海霞,以及教育、体育、科技、医药卫生各界别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