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7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12:05:20 浏览次数:23521次
9月8日,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第7次党员大会。

图片

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书记、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南海潮主持会议,一级调研员董赛力,提案委主任侯兰英,教科卫体委主任韩莉,三级调研员刘娟,提案委副主任李志刚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政协机关党委近期工作安排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上还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同志,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王莉霞同志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推进奶业振兴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后,听取了支部党员对市政协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党委任期届满进行换届选举,是机关党的建设和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每名党员都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讨论推荐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时,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本着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思想,积极参加到本次征求意见活动中来,对因工作或其他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责承支部委员会委员及时按要求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未参会党员,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会前,专委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支部委员会第9次会议,传达了市政协机关党组会议精神,对市政协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征求意见的方式等有关事宜进行专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