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6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09:16:35 浏览次数:24256次

图片

8月29日,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第6次党员大会。

图片

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书记、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南海潮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党组2022年第11次(扩大)会议暨十四届市政协第9次主席会议精神和李炯主席讲话要求和部署。会上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自治区党委《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精神,还学习了《中共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规定》文件精神,通报了市政协机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等文件。党员大会还安排了专委会党支部宣传委员、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李志刚同志就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和做好机关保密工作做了题为《注意身边的秘密》的专题讲座,李志刚围绕当今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基本要求、如何防范泄密事件的发生和当心身边秘密的泄露三个方面,从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法律规定进行解读,用大量生动形象的案例和身边容易发生的泄密事件讲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提高了保密意识、学习了保密常识、了解了保密法规。
图片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对标对表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一定要抓好责任落实,明确责任分工,做到各负其责、各尽其责,确保所承担的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作为,始终走在前、作表率。
提案委主任侯兰英,经济委主任李冬,民宗委主任张瑞新,文史委员会主任皇甫文登,一级调研员董赛力,三级调研员刘娟,提案委副主任李志刚,经济委副主任塔娜,人资环委副主任黄丽琴,文史委副主任付长先参加会议。
会前,专委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第8次会议就党支部落实《市政协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分工方案》进行学习和安排,同时还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还就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