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0 09:13:29 浏览次数:23409次
8月26日下午,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在呼和浩特市美术馆艺术界别委员工作室召开“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图片

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付长先主持会议。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小组组长、副组长,调研组成员及有关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挖掘首府历史文化资源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文化基础”》《关于“以北部敕勒川草原景观文化旅游带建设为重点 打造区域休闲度假中心”议政调研报告》专题调研报告的完成情况,充分肯定了委员们付出的辛勤努力;对关于开展“推动黄河流域呼和浩特段文化旅游建设实现南部黄河景观文化旅游带高质量发展”监督性议题调研工作高质量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成立了监督性议题调研组,与会人员对做好下一步调研进行了讨论。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关于加强委员工作站(室)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对确定的6个重点委员工作站(室)召集负责人就抓好下一步委员工作站(室)工作进行了重点任务分工和明确,要求在10月底之前高标准建设好标杆式委员工作站(室)。
最后,参会委员围绕协商成果转化进行了“微协商”,并将调研报告中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归纳分类,明确了对口单位,就协调相关部门抓好协商成果“回头看”进行了研究,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