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资环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赴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基层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09:12:41 浏览次数:22533次
8月28日,为进一步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的有效衔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赴黄河湿地管护中心政协委员工作站围绕“托县葡萄产业发展”开展基层协商。

图片

活动邀请市农牧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内蒙古农业大学李晓燕教授为葡萄种植大户详细讲解了葡萄保鲜和科学储存等方法技术,并与参会种植大户对托县葡萄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政协委员工作站是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新平台,开展基层协商就是要本着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原则,通过更加灵活的方式,汇聚民意、凝聚共识。人资环和农牧委履职党支部将以此次基层协商活动为良好的开端,继续跟进、持续发力,汇聚各行业力量,为托县葡萄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有利条件,让更多百姓享受基层协商成果,让政协委员工作站这一基层协商议事阵地,成为市委市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