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文史学习党小组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8 10:04:05 浏览次数:21054次
8月15日,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文史学习党小组开展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皇甫文登传达会议精神,文史学习党小组组长李淑军主持会议,党小组全体委员参加。

图片


图片

会上,各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发表学习体会。

图片

委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深刻的历史洞察力、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下一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全面对标对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尽责,提升履职能力,为建设建设“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风景线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