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7 09:15:55 浏览次数:20039次
8月15日下午,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召开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主持会议。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付长先,履职党支部支部委员,两个党小组(界别活动)组长、副组长,各委员工作室(站)负责人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邀请市政协委员工作科负责同志对“政协委员履职数字化考评系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现场操作演示,并对委员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该平台的运用将进一步拓宽委员履职渠道、扩大知情明政途径、提高政协工作信息化水平。
为进一步推动委员工作站(室)进入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轨道,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根据工作实际,制定了《关于提升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委员工作站(室)工作质量的方案》。皇甫文登对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开展活动的主要内容、开展活动的程序、委员工作站(室)管理要求、下一步主题活动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根据《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2022年度上半年履职情况通报》,要求部分履职分数较低的委员进一步强化委员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挥委员应有的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皇甫文登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政协委员工作站(室)这个平台,真正把委员工作站(室)打造成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社情民意的窗口、协商议政的平台、凝聚共识的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