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开展“最强党支部建设”暨“清洁环境 美化家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7 09:15:34 浏览次数:16767次

图片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居民小区环境水平,助力首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深入包联的中海社区,联合社区干部共同开展“最强党支部”建设暨“清洁环境 美化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上午九点,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顶着骄阳,主动穿上志愿服务红马甲,拿上清扫垃圾的工具开始了上午的环境清洁行动。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捡垃圾、捡烟蒂、摆放违停的共享单车,各项工作按照预先的安排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党员的示范引领下,一些小区居民和学生也加入了志愿服务的队伍,经过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小区路面和树丛里的垃圾全部清扫完毕,小区居民对于此次志愿服务的效果也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党员干部们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实践教育课,群众的肯定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所做工作的意义和价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事事走在前,样样争表率,多做有益于群众的好事、实事,在提升居民满意度的同时助力首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