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09:19:09 浏览次数:15855次

图片

7月22日下午,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履职党支部联合呼和浩特市女企业家商会党支部在蒙草生态集团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政协·同心筑梦暨企业家讲述创业背后的故事”读书分享活动。

图片

活动上,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民宗委履职党支部党建指导员马丙全为与会人员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他说,市政协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做好“书香政协”建设,落实委员读书荐书活动,以此提高委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就是要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就是要凝聚共识。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广大党员干部来说,是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对普通群众来说,这本书也是帮助大家了解当前国事、把握发展大势、增强时势洞察力的一本案头好书,因此要原原本本地读,认认真真地读,把握其精神脉络,体悟真理的说服力。
民宗委履职党支部书记张瑞新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品读,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市政协委员郭丽、蔡虹就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活动现场,呼和浩特女企业家商会的部分会员分享了创业故事,参加活动的委员还与女企业家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