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4次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6 10:57:11 浏览次数:17450次

6月1日,按照市政协机关党委统一安排,为深化政协机关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头雁”效应,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4次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会议。

图片

专委会党支部书记、市政协一级调研员南海潮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各专委会党员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对机关专委会党支部成立近2个月来的工作进行总结,点评了支部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存在的问题,结合“两化”专项活动开展阐述了组织生活会在党组织日常会议中的重要性,对因工作或受疫情影响不能及时参加学习活动的党员,党支部指派专人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会议对6月份专委会党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传达了市政协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就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等系列活动进行部署,同时还就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参加党支部活动和专题党课日程进行安排,支部委员按照分工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南海潮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真谛》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课后大家备受鼓舞,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无论今后时代如何发展,社会经济、人民生活如何提高进步,每位党员都应该记住我党创立之初的艰苦历程,不忘来时之路,不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