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召开履职党支部调研座谈会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02 10:07:11 浏览次数:17621次

图片

6月1日上午,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召开履职党支部扩大会议,就“深入挖掘首府历史文化内涵,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文化基础”协商议题召开调研座谈会,履职党支部书记皇甫文登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了专题党课。
调研座谈会前,履职党支部副书记付长先就履职党支部6月份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部署。
座谈会上,6位专家和委员围绕“深入挖掘首府历史文化内涵,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文化基础”协商调研主题,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就我市历史文化内涵的发掘、城市文化的利用、红色文化的传承发扬积极发言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撰写调研报告提供了大量素材。
座谈会后,皇甫文登就做好近期工作及要求、委员履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做了强调。随后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推动首府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与会人员按照五个“必须”,进一步认识做好民族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