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开展农牧林界别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09:48:39 浏览次数:19665次
5月13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志林带领市、县部分界别政协委员深入托县黄河湿地管护中心政协委员工作站,围绕“葡萄种植和水产养殖农技培训”开展农牧林界别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培训会上,农牧业专家就葡萄种植、病虫防治和水产养殖等相关疑难问题与农户开展面对面交流,并就农户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张志林表示,感谢托县政协和农牧业专家对本次农技培训活动的大力支持。这是政协委员工作站向前延伸、向基层延伸、向百姓家门口延伸的良好开端。要以政协委员工作站(室)为依托,举办各类活动,惠及更多百姓,让政协委员工作站(室)真正活起来、用起来、亮起来,成为征集社情民意的新平台,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注入政协力量,为首府农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黄丽琴参加活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