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赴自治区政协机关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5 20:40:23 浏览次数:20431次
5月13日,市政协一级调研员、专委会党支部书记南海潮带领全体支部委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学习组,赴自治区政协机关就“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进行学习交流。

图片

在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建活动室,学习组一行参观了机关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党建活动展示柜、党支部荣誉墙和部分档案材料,观看了机关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宣传片。座谈会上,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塔拉向学习组介绍了创建“最强党支部”工作的整体情况及各党支部的具体做法,分享了通过党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先进经验,双方就推动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后,学习组还来到部分党支部的党建阵地参观学习。

图片

学习组表示,自治区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在创建“最强党支部”工作过程中,把党建工作和履职工作协同推进、党建阵地建设和部门职能职责相互融合,在党员管理、支部学习、实践活动上进行了一系列创新,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形成了大量可推广可借鉴的先进经验。通过学习交流,为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创新开展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开拓了思路,提供了有益参考。要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融入到日后的党建工作中去,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开展党建工作,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