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组织退休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网上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24 11:22:56 浏览次数:30994次

3月23日上午9时,市政协离退休人员工作科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组织80多名退休干部和退休人员工作者,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听收看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司长王海东作“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推进新时代老龄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

7771_1648091680_hd.jpeg

退休党员干部通过线上平台及时收看专题报告会,并在支部群中上传学习照片,交流学习心得。老干部们一致认为,通过收看专题报告会,对当前社会老龄化问题有了清晰认识,对我国实行人口老龄化政策有了全面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应对老龄化问题的信心和决心,并纷纷表示作为退休干部将继续发挥好自身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积极宣传和落实国家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战略,坚持积极作为、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