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履职党支部 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2 15:50:48 浏览次数:31605次

3月18日下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履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党外委员共36人线上共同学习了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副院长,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刘昀献教授讲授的“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1.jpg

2.jpg

3.jpg

4.jpg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履职党支部明确要求,要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市政协广大委员的工作和履职实践中。作为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履职党支部第一季度的一项学习任务,各支部委员和履职党小组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对待,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全体委员要积极主动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

参加本次会议的委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确保正确的履职方向。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市政协系统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