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12:35:05 浏览次数:31978次

3月16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采用线上视频的方式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委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它党员自行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会议,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政策,积极探索线上会议新模式,力求在减少人员聚集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保证会议顺利开展。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找准找实突出问题,坚实打牢思想基础。会上,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对班子和自身工作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展开深刻剖析。随后,支委成员和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并就整改内容作表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同志们互相亮短揭丑、敢于讲真话、道真情,真正做到了抛开面子、直言不讳,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进步的目的。

与会党员们表示,将认真梳理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发现的问题,需长期坚持的,将稳步推进、持续整改,随即能改的,将明确时限、立行立改。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践诺情况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