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围绕《党章》、《准则》、《条例》组织召开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04-20 00:01:00 浏览次数:39580次

4月19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就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分小组进行了讨论学习,每位党员都作了口头或书面发言。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遵守党章、党规,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接受全方位的监督。作为党员,对《党章》、《准则》、《条例》的学习不能停留在形式上,要把其作为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持久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党章》、《准则》、《条例》为依据,认真履行本职工作,进一步提振精神,为政协履职工作作贡献。

在认真学习,聆听大家讨论的基础上,支部书记周英指出,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把党风廉政关口,在工作和生活中,遵守党纪党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政协建设添砖加瓦。

机关党委书记董赛力指出,支部每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深、落细、落具体。加强党内监督,自觉把《准则》、《条例》作为学习、工作、生活的遵循和监督执纪问责的有力武器,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责任压紧,把工作做细,做到令行禁止,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书香进机关、精读一本书”读书活动的通知》(呼直党工通[2017]5号),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多读书、读好书的倡议,希望党员干部以读书武装头脑,以读书提升才干,让读书成为一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