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第二党支部第一小组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3-24 00:01:00 浏览次数:37968次

3月23日,市政协召开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一小组学习交流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保密基础知识,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保密意识和观念。传达了市委《呼和浩特市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呼和浩特市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和《呼和浩特市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暂行办法》的通知。

大家在发言中,普遍感到云书记的讲话非常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为首府描绘了一幅交通顺畅发达的、蓝天绿水的、干净整洁的、经济繁荣的、社会和谐稳定的现代化大呼和浩特市的发展蓝图。大家在交流中,都深切地感受到市委这一届班子是干事业的班子,讲话高瞻远瞩、是大思路、大气派、大格局、大手笔,必将给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深远重大的影响。讲话也很接地气,安排部署的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和17个领域的关键任务,急老百姓所急,想老百姓所想,大部分工作都和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必将进一步提高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工作者,要认真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围绕市委的战略意图履职尽责,进诤言、献实策,在建设现代化首府的伟大征程中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