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老干部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10:02:00 浏览次数:42561次

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为确保退休老干部在学习中“不脱节、不掉队、不缺课、不漏学”,市政协机关及时安排部署,对退休干部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出具体要求,坚持在职与退休干部同步推进,按照不降低标准、不降低质量并充分考虑退休干部实际的要求,提出了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具体措施。

市政协机关老干部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市政协机关老干部积极开展自学,并在学习群中展开了交流。老干部们表示,作为退休党员,我们要积极参加学习教育,就算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集中学习也要认真开展自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从思想上武装自己,积极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