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组织召开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3-02 00:00:10 浏览次数:38635次

3月1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陈曼莉、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2017年工作计划,印发了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机构设置及人员名单,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支部和党小组的工作任务。

陈曼莉表示,目前制定的支部2017年工作计划要适当地留出空间,届时再结合时政热点不断充实,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坚持与时俱进。

表示,支部2017年工作计划要与“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紧密结合起来,要注意创新党小组的活动形式,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卓有成效的活动。

孙建华认为,支部2017年的工作计划总体很好,但是要注意统筹时间,科学谋划部署,要注意党小组活动的灵活性和多样性,促落实,抓实效。

孙建华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有强烈的党员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带头履行党员义务,带头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认真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各项要求,更严标准、更高要求开展学习教育,推进常态化和制度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