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党组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08 00:00:10 浏览次数:36309次

1493173244456035215.jpg


2017年4月7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2017年市政协党组第四次会议。

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银孝、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心组学习的通知。

会议研究了市政协厅级领导包扶村和联系点的扶贫工作安排;听取了办公厅、各专委会上月工作完成情况和本月的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工作规则》;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中心组2017年学习安排;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汇报2017年市政协落实“两个责任”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

孙建华在讲话中要求,要注重对包扶村和联系点的扶贫工作安排,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扶贫工作。市政协机关要加大对包扶村和联系点的扶贫工作力度,充分利用政协资源优势,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活动,争取让扶贫户尽快脱贫。各专委会要按照工作安排,每月认真研究总结各项工作,要做到具体内容心中有数,有步骤有计划地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发挥好专委会联系委员和界别的载体作用,进一步落实好责任制,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