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十二届39次主席会议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3-28 00:00:10 浏览次数:38190次

1493172147090021197.jpg


2017年3月27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39次主席会议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的说明;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孙建华指出,机关党委和办公厅要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原文,并安排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研讨。他强调,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下发的两个文件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以实际行动模范践行合格党员标准。他还特别要求中心组成员应全力以赴做好示范,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