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1 12:26:56 浏览次数:43443次

51.webp.jpg

10月1日清晨,呼和浩特市直属机关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市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仪式。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市政协机关干部着装整齐、佩戴党徽,庄严列队。护旗手昂首阔步,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干部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攻坚克难,要继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围绕党委工作重点、政府工作难点、百姓关注热点,发挥政协所长,积极建言献策,提升政协参政议政水平,为首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