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首府政协在行动——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09:01:32 浏览次数:43330次

9月28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居住地所在社区开展“下社区、作表率、助创城”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结合“双报到”工作,分别前往新城区水岸小镇社区、苏雅拉社区、玉泉区大南街友谊社区、赛罕区中专路春雨社区等多个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首府政协在行动(七)——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在居住地社区开展捡烟蒂、摆放非机动车等环境清洁整治工作;针对垃圾乱丢、非机动车乱停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向群众发放《呼和浩特市民文明手册》,讲解政策、普及知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市容市貌,也让群众感受到了创城为城市带来的变化,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主动参与创城工作,自觉维护创城成果,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