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08:59:01 浏览次数:36693次

9月2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召开集中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同时,开展了“身边人讲身边的民族故事”活动。

市政协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市政协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强化首府意识、扛起首府责任、体现首府担当,以身边榜样的力量带动和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民族团结工作当中来,传播社会正能量,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交出一份满意的政协答卷。

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勇于直面问题,消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消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