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下社区、作表率、助创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09:03:42 浏览次数:35219次

创城进行时,政协在行动。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精神,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走在前、作表率,9月25日-27日,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深入新城区星火巷和艺术厅北街社区开展“下社区、作表率、助创城”主题活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党员、干部们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坚决扛起责任。在大街小巷、居民小区,全天候值守,不间断开展拣烟蒂、清除小广告、摆放非机动车等环境清洁整治和入户宣传工作,争做文明风尚的示范者、城市文明的守护者、服务群众的志愿者。

此次主题活动彰显了政协“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履职根本,进一步强化了“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党员管理新机制,展现了政协人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927195011.jpg

微信图片_20210927195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