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21:37:55 浏览次数:27303次

21.webp.jpg

9月1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共建社区新城区艺术厅北街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进商户和居民小区,向群众发放《呼和浩特市民文明手册》和《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调查问卷》,讲解政策、普及知识、动员群众,引领带动全民行动、全员参与。

22.webp.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结对共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为首府民族团结作贡献,为各族群众办实事”活动,与艺术厅北街社区共同开展的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支部党的建设,提升党员联系服务群众能力,努力营造“首府是我家、创城靠大家”的创建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