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21:28:35 浏览次数:31856次

9月1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来到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重温党的历史 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碑前,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接受心灵洗礼。在大青山革命历史展览馆里,老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五四运动和大革命时期大青山革命斗争、土地革命时期大青山革命斗争、抗日战争时期大青山革命斗争、解放战争时期大青山革命斗争等四个由艰难革命向辉煌成就发展的革命史展。市政协原副主席、支部书记李绍华同志结合亲身经历深情讲解,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各类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缅怀大青山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老党员们通过参观“大青山革命历史展览”并结合亲身感受,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成为执政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党的领导是人民安康、富裕、幸福的根本保障,坚持党的领导是时代的需要、人民的需要。

老党员们表示,回首往昔,大半生坚定跟党走是自己人生最正确、最重要、最自豪的选择;展望未来,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努力发挥余热,为党的基业长青作出老党员的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