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21:27:03 浏览次数:32180次

9月1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共建社区新城区星火巷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自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动员,将文明城市创建与推进结对共建相结合,与“我为首府民族团结作贡献,为各族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与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领域、聚焦基层创城工作中的热点难点,开展了包括创城宣传、政策讲解、知识普及、群众动员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在共建社区努力营造出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政治意义,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城各项决策部署,主动深入社区积极宣传、发动首府群众广泛参与,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