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09:51:53 浏览次数:38079次

11.webp.jpg

12.webp.jpg

7月2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宋慧、罗琳,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娜琳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对照“四个方面”的要求,特别是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收获、讲差距、明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场深刻的党性锻炼。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