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学党史、除蒿草、亮身份、作表率”为民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16:47:51 浏览次数:33281次

22.webp.jpg

为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民生实事,为居民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7日,市政协机关利用双休日时间再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除蒿草、亮身份、作表率”为民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23.webp.jpg

24.webp.jpg

当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来到机场辅路拔除蒿草。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把责任区域内的蒿草很快全部拔除。

据了解,此次拔除蒿草行动是市政协开展的“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系列活动之一,从关注和解决群众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民有所需,我有所为。市政协将以此次为民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入社区、深入群众,为助力解决首府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强化责任担当、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