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以党史教育开篇 市政协机关组织举办业务能力培训周

发布时间:2021-03-10 09:09:03 浏览次数:42496次

2.webp.jpg

3月8日,市政协机关组织举办“学党史 促提升 开新篇 谋新局”业务能力培训周。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第一课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恩巍作《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基本脉络,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白永平委托,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主持开班式。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及工作人员提高认识,增强高标准学习的自觉性;明确目标,增强学习培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学习培训安排了中共党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案工作、调研报告撰写等四个专题讲座和一次学习交流,邀请自治区政协和市党校教授等具有深厚政协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的专家作主题讲座,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落实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