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史教育片《建党伟业》

发布时间:2021-01-22 17:16:48 浏览次数:44123次

jdwy-800.jpg

1月22日,市政协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史教育片《建党伟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该片描绘了从辛亥革命、袁氏称帝、二次革命、清帝复辟、护国战争、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国民党改组,到共产党成立这十余年间的一段波澜壮阔而又充满激情的历史画卷。影片中一段段真实的历史画面、一个个生动的人物形象,让全体机关干部真正体会到了第一代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完成建党伟业的艰难和不易。

《建党伟业》让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无私无畏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牢记党的历史,践行初心使命,坚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